音樂

G-Dragon 6月8日回歸!

G-Dragon 預告照(來源:G-Dragon@Facebook)(圖片來源:G-Dragon@Facebook)

BIGBANG 成員 G-Dragon 今日 (31日) 透過官方平台宣布將於6月8日發行新作回歸的消息,並公開了首張概念照。

G-Dragon 站在綠色背景前,以高傲的神情凝視鏡頭,紅綠色光芒交織出一幅神秘卻又極具氣勢的畫面;右邊則寫上了 G-Dragon 的本名「權志龍」與發行時間「2017.6.8 6PM」,獨特的照片氛圍令粉絲更加好奇新輯概念,紛紛留言表示期待呢!

另外,G-Dragon 將在6月10日於上岩洞世界盃競技場舉辦《G-DRAGON 2017 CONCERT: ACT III, M.O.T.T.E》演唱會,並緊接著前往澳門、新加坡、曼谷、北美、澳洲、日本等19個城市進行巡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Dragon@Facebook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