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銀淑作家正撰寫新作《Mr. Sunshine》

金銀淑作家

(圖片來源:news1)

曾創作《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知名電視劇的金銀淑作家,目前正在撰寫新作《Mr. Sunshine (暫名)》。

金銀淑作家的所屬經紀公司 Hwa & Dam Pictures 於29日發表官方聲明:「金銀淑作家正在準備以義兵*為主題的故事《Mr. Sunshine》,目前劇本仍在撰寫中,也還沒有進行選角。」

《Mr. Sunshine》以西元1900年至1905年為時代背景,描寫一位義兵的故事。本劇預定由曾與金銀淑作家合作《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李應福導演執導。

另外,《Mr. Sunshine》尚未確定在哪一個電視台播出,目前以2018年上半年播出為目標準備中。

*註:「義兵」是中世紀朝鮮人 (主要是農民) 自發組成扺抗侵略者的軍隊。義兵出現在十世紀末期,最有名是萬曆朝鮮戰爭與甲午戰爭後抗日的義兵。(來源:維基百科)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