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在中變身拳擊手出演 Gummy 新曲 MV

金在中_Gummy 新曲 MV 側拍 (圖片來源:C-JeS)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透露,金在中將出演 Gummy 全新專輯主打歌的 MV,並在30日公開了多張側拍照,可以看到站在擂台上的金在中正練習著拳擊。

這次的 MV 將以短劇的方式呈現,金在中將化身成即使在困難的環境下,也不放棄自己夢想的拳擊選手;曾出演《SPY》、《Triangle》、《Dr. JIN》等多部電視劇累積許多演技經驗的金在中,將如何詮釋這次的角色,令人期待。

金在中_Gummy 新曲 MV 側拍

金在中_Gummy 新曲 MV 側拍

另外,Gummy 的正規五輯《STROKE》將在6月5日正式發行,這次特別邀請 Gill 擔任製作人,Gummy 將透過《STROKE》展現她全新的音樂魅力。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