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ric Nam 以流利中文來跟歌迷打招呼

Eric Nam (縮圖,來源:亞士傳媒)(圖片來源:亞士傳媒)

Eric Nam 即將在7月22日首次來臺於 ATT SHOWBOX 舉辦《2017 Eric Nam 1st Live in Taiwan》,他也親自用影片來跟歌迷們打招呼,更超有誠意地講了好多句標準中文呢!

Eric Nam 提到即將來台灣舉辦第一次的活動,感到非常興奮又期待,希望未來也能多多來台跟歌迷們見面。

據主辦單位表示,Eric Nam 此次活動是沒有主持人的演唱會形式,而他也會特別準備中文歌讓台灣的粉絲們欣賞,曾私下來過台灣的 Eric Nam 先前不巧碰到颱風,這次來台演出不僅要跟粉絲見面,也期待有機會能到台灣夜市逛逛。

另外,《2017 Eric Nam 1st Live in Taiwan》門票將在6月4日 (日)下午兩點開賣 (活動詳情)。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亞士傳媒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