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Yuri《Singles》的義大利夏日清涼畫報

Yuri《Singles》畫報(本文圖片來源:Singles)

少女時代 Yuri 前往義大利為時尚雜誌《Singles》拍攝的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是以義大利北部瓦倫納為背景,在美麗的大海、充滿異國風的建築下,Yuri 展現出她特有的活潑感與健康美,完美消化屬於她的假日造型,也讓畫報在舒適的氛圍下完成拍攝。

另外,Yuri 最近在 SBS 電視劇《被告人》中的演技獲得好評,更多 Yuri 美麗夏日清涼畫報,可以在《Singles》六月號中看到。

Yuri《Singles》畫報

Yuri《Singles》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