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梁玄錫為南太鉉新曲點讚

梁玄錫貼文_南太鉉(圖片來源:梁玄錫@Instagram)

YG Ent. 社長梁玄錫親自為退出 WINNER 的南太鉉應援,展現溫暖的一面。

梁玄錫27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發表一篇文章,寫著:「#南太鉉、#southclub #HUGME #NEWSINGLE #OUTNOW #checkthis out」並附上一張照片。

照片中是南太鉉所組成的樂團 South Club 在26日發行的歌曲《Hug Me》播放頁面,以及按下「讚」的手機畫面截圖。雖然南太鉉離開了 YG Ent. 依然能感受到 YG Family 不變的感情,梁玄錫溫暖的舉動也讓許多粉絲們相當開心呢!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