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吳漣序:如果《野蠻》收視率有20%就...

周元、吳漣序、Cultwo(圖片來源:兩點出逃Cultwo Show @Instagram)

吳漣序日前在電台節目中,為新劇《我的野蠻公主》許下20%收視率公約。

27日播出的 SBS Power FM《兩點出逃Cultwo Show》中,公開《我的野蠻公主》主演周元、吳漣序在15日事前錄製的訪問。

周元先被問到入伍在即的感想,他表示:「我不是那種因為要入伍就主動聯絡朋友的人,所以很多人都沒見到面,我就要入伍了,但是當我退伍的時候,希望導演們能多多找我出演作品。」,展現出他活潑、愉快的一面。

新劇即將開播,演員們當然少不了許下收視率公約,吳漣序在節目中說道:「如果《我的野蠻公主》收視率超過20%,那我就去軍隊探望周元。」,她還調皮地表示:「因為周元入伍了,所以如果電視劇收視好,那榮光就我自己獨享。」,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另外,周元、吳漣序主演的《我的野蠻公主》將在29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