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拚關注!A.C.E 破格以「熱褲」作舞台裝

A.C.E 《音樂銀行》(來源:節目播出截圖)(圖片來源:《音樂銀行》播出截圖)

在5月23日正式以單曲《CACTUS》出道的新人男團 A.C.E,在24日、26日登上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與《音樂銀行》宣傳時,舞台裝穿上破格性的超緊身黑色「熱褲」,成功引起不少關注與話題,連韓國媒體首爾新聞也稱他們有種「另類的存在感」。

讓我們來看看網友們對於這身舞台裝的反應:有留言表示「他們的腿也太性感!」、「我的視線離不開他們的腿」、「公司知道如何引起關注」、「他們是穿內褲上台嗎?」、「看起來為他們感到害羞」、「穿這樣上台需要好大的勇氣」,甚至有網友說下次的舞台裝難道要穿上連身短褲嗎?

《Show Champion》

 

《音樂銀行》

https://youtu.be/VmEA6BSLSY8

 KBSKpop@YouTube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因此注意到 A.C.E 的歌舞實力,稱讚他們現場表現很穩定、也很有才華,看來公司的策略真的還蠻成功;看著 A.C.E 在今日 (27日)《音樂中心》的演出沒有穿上「熱褲」,還有一點點點莫名的失落感呢!你對這身舞台裝又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由 Jun、Donghun、Wow、Jason、Chan 五位成員組成的 A.C.E,團名是取自「Adventure Calling Emotions」的縮寫,代表著藉由冒險所喚醒的感情。其中,有著音樂劇經歷的 Jun 與出身自《Super Star K 5》的 Donghun 日前皆有出演《看見你的聲音4》展現歌唱實力,而 Jason 則參加過《Kpop Star2》,讓人期待他們未來在演藝圈的表現。

找不到「熱褲」的《CACTUS》MV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內容取材:首爾新聞、allkpop、YouTube 影像評論
✽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