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70527《音樂中心》演出

SEVENTEEN《Al1》概念照(圖片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2017年5月27日 MBC《音樂中心 (Music Core)》有 SEVENTEEN、iKON、KNK、Solbi、MAP6 回歸,與男團 A.C.E 出道。

此外,還有「音樂的發現」O.WHEN,與水晶男孩、SF9、Urban Zakapa、Berry Good、The East Light. 帶來的精彩舞台!

《SEVENTEEN — Crazy in Love + Don’t Wanna Cry》

《iKON — B-DAY + BLING BLING》

《KNK — SUN.MOON.STAR》

《Solbi — Princess Maker》

《MAP6 — I’m Ready》

《A.C.E — CACTUS》

《O.WHEN — No One Else》

《水晶男孩 — BE WELL》

《SF9 — Watch Out》

《Urban Zakapa — Alone》

《Berry Good — BibbidiBobbidiBoo》

《The East Light. — You’re My Lov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