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恩熙、雪娥、璉靜的「HAPPY」概念照

恩熙《HAPPY MOMENT》概念照 恩熙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HAPPY MOMENT》的宇宙少女,今天 (2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恩熙、雪娥、璉靜的「HAPPY」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黑白色調為底,搭配許多可愛的卡通圖案,可以看到成員們笑得非常燦爛,完美呈現出專輯名「HAPPY MOMENT」的概念,宇宙少女這次回歸將帶來什麼樣全新曲風的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宇宙少女的首張正規專輯《HAPPY MOMENT》將在6月7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更多概念照吧!

雪娥
雪娥《HAPPY MOMENT》概念照
璉靜璉靜《HAPPY MOMENT》概念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