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VIXX、韓彩英即將來台參加韓流博覽會!

2017臺北韓流商品博覽會 (圖片來源:2017臺北韓流商品博覽會@Facebook)

由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主辦的《2017臺北韓流商品博覽會》將於6月22-24日在台參展,這次特別邀請 VIXX、韓彩英兩組藝人擔任宣傳大使,將親自出席當天的活動與粉絲們一起同歡。

《2017臺北韓流商品博覽會》參展的商品包括化妝品、衣服、生活用品、服務業用品…等等,粉絲們也可以在現場體驗各種韓流活動,這次也特別邀請 VIXX、韓彩英擔任宣傳大使,不僅將親自出席當天的開幕儀式,也預計帶來公演以及簽名會等的活動,不管是喜歡韓流,還是喜歡 VIXX、韓彩英的朋友們,都不要錯過囉!

一起來看看活動詳情吧:

=2017臺北韓流商品博覽會=

活動時間:2017年6月22日-24日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中心 (TWTC) HALL3
出席藝人:VIXX、韓彩英
主辦單位:韓國產業通商資源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2017臺北韓流商品博覽會@Facebook、工商時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