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承憲否認與劉亦菲分手傳聞

宋承憲、劉亦菲(圖片來源:宋承憲 @微博)

宋承憲否認與中國女星劉亦菲的分手傳聞。

中國網站中華網在25日報導,因為「限韓令」的關係,宋承憲與劉亦菲的關係變得尷尬,特別是韓國人反對宋承憲與劉亦菲持續交往,而劉亦菲最近也沒有提過與宋承憲的戀愛事,這都是為了挽回因她與宋承憲戀愛而離開的粉絲的心,直到最近宋承憲以不能給對方幸福為由,向劉亦菲提出分手。」

因為中國網站詳細的報導,令兩人的粉絲們都很關心是否屬實,但宋承憲方面的相關人員今天 (27日) 表示:「宋承憲與劉亦菲在最近分手的中國報導不是事實,兩個人仍然很好地交往中。」,該人員還強調說:「這已經不是中國方面第一次傳出分手傳聞,特別是因為『限韓令』而分手的說法,更是非常荒謬。」

另外,宋承憲、劉亦菲因合作電影《第三種愛情》而結緣,在2015年公開正在戀愛中的消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