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FRIEND Eun Ha,生日快樂!

Eun Ha(圖片來源:GFRIEND @Twitter)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30日,今天是 GFRIEND 主唱 Eun H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Eun Ha / 은하
  • 本名:丁恩妃 / Jung Eun Bi / 정은비
  • 生日:1997年5月30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6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等學校 舞台美術科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姊姊
  • 更多 Eun Ha 消息:Eun Ha 資料版

Eun Ha 在2015年作為 GFRIEND 主唱之一出道,擁有一頭長髮、清亮音色的她,其實是曾出演《愛情與戰爭》的童星,更先後成為 BigHit Ent.、LOEN Ent. 的練習生,出道不久後她就出演柳昇佑的 MV、與 Pro C 合作,去年還與 Park Kyung、黃致列合作,歌曲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也讓更多人認識到 Eun Ha。

去年 Eun Ha 在音樂活動方面很活躍,在團體活動之外,還為《六龍飛天》獻唱 OST、出演《蒙面歌王》,也成為《人氣歌謠》限定女團成員,讓大家看到有別於 GFRIEND 時的面貌,並展現出眾的歌唱實力,而亮麗短髮的新造型,顯得更嬌俏可愛,令人期待她未來透過更多不同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GFRIEND《FINGERTIP》Eun Ha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GFRIEND 官方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 Eun Ha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Eun H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은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