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 為自製節目中寫髒話的爭議道歉

VIXX(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VIXX 的 KEN 因在自製節目中以文字寫出髒話引起爭議,經紀公司為此出面道歉。

5月24日是 VIXX 出道五週年,官方公開「2017 VIXX 商社 (2017 빅스상사)」預告影像,其中成員 KEN 在素描簿上寫下髒話文句,雖然快速將頁面翻轉,但那短暫的瞬間已經讓粉絲截圖,並在社群、社區網站上傳開。

網友們看到後表示:「雖然成人男子在朋友間使用不適合的單詞是沒什麼問題,但因為是在節目中發生,這就很有問題了。」,也有網友們表示:「原本想在沒人知道下以最快的速度翻頁,能發現那頁寫什麼的網友也是很厲害,有趣的影像被刪掉有些可惜啊。」

對於影像中的髒話文字爭議,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今天 (25日) 表示:「因為『VIXX 商社』影像中出現不適合的文句,讓大家感到困擾,真的感到很抱歉,因為本公司的不注意,在剪輯的過程中沒能刪除該場面就公開影像,不管是什麼情況,不適合的言行就是不對,為此向各位道歉,該影像現在已經刪除,會努力不讓該場面繼續擴散,以後會更謹慎、注意。」

另外,VIXX 在15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桃源境》,並以同名主打歌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