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週偶》跳兩倍速,進行撒嬌對決

TWICE《Weekly Idol》(圖片來源:《Weekly Idol》截圖)

TWICE 在《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中帶來新曲兩倍速,還進行撒嬌對決。

24日播出的 MBC Every1《Weekly Idol》中公開 TWICE 特輯第二彈,成員們以 SEENROOT《哥哥啊》進行撒嬌對決,九人九色的撒嬌讓鄭亨敦、Defconn 笑不停,雖然他們選擇多賢為「單獨第九」,但在攝影師的私心下,由多賢勝出,令成員們集體反彈,但多賢則是繼續撒嬌,引起現場笑聲。

此外,TWICE 還進行了「Show Me The 社卡」、讓小朋友笑、在寂靜中大叫的遊戲,特別是 MOMO 在最後的遊戲中成為「遊戲黑洞」,為大家送上笑聲;當然也少不了代表環節「兩倍速舞蹈」,TWICE 完美展現新曲《SIGNAL》的兩倍速,盡展可愛魅力。

一起來欣賞 TWICE 撒嬌對決與《SIGNAL》兩倍速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