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 孝敏,生日快樂!

孝敏(圖片來源:孝敏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30日,今天是 T-ara 成員孝敏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孝敏 / Hyo Min / 효민
  • 本名:朴宣映 / Park Sun Young / 박선영
  • 生日:1989年5月30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6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演技藝術系畢業
  • 更多孝敏個人檔案:孝敏資料版

孝敏是 T-ara 饒舌、副主唱,出道八年的她是全方位藝人,在音樂、藝能、演技方面都有著不錯的表現,作為 SOLO 歌手先後透過兩張專輯展現多樣化的魅力;作為演員,孝敏能完美消化時裝與古裝的戲劇,而在綜藝節目,她就曾透過《青春不敗》讓大家看到私下可愛、純真的一面,有別於舞台上的面貌。

此外,孝敏的「11」字腹肌也很有名,擁有好身材的她拍攝不少雜誌畫報、廣告代言,完全是才能、魅力滿分,最近她正忙於準備 T-ara 的新專輯,一起期待她這次會帶來怎樣的表現,與未來活躍的活動吧!

最後送上孝敏在《REFORM SHOW》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孝敏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孝敏,生日快樂!Hyo Min Happy Birthday!효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iHQ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