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白娥娟《甜蜜的空話》動態歌詞預告

歌詞:「是我太通俗了嗎,是我野心太強了嗎?」
(本文圖片來源:JYPnation@Twitter)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Bittersweet》的白娥娟 (白雅言),今天 (24日) 透過官方網路平台公開新曲《甜蜜的空話 (달콤한 빈말)》動態版歌詞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白娥娟以粉紅色為主的妝髮,讓人聯想到可愛的糖果,不管是以慵懶的表情眨著眼,還是俏皮地望向鏡頭,或者是吹著口香糖的白娥娟,都散發出一種夢幻的氛圍,動態照中也寫上《甜蜜的空話》一部分的歌詞,講述明知道是沒有意義的空話,卻還是感到甜蜜的微妙情感,白娥娟將用獨特的感性歌聲再次融化樂迷們的心。

另外,白娥娟的迷你三輯《Bittersweet》將在29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更多預告照吧!

歌詞:「讓我見一見你吧,什麼時候跟我吃頓飯吧,
喜歡,喜歡,我今天也會繼續等待」

歌詞:「即使只是空話,我也很開心,靠著那一句話,我可以連日美夢。」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