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金泰希要當爸媽了!

Rain、金泰希《Harper”s BAZAAR》201704 (來源:Harper”s BAZAAR)(圖片來源:Harper’s BAZAAR)

經紀公司 Ruach Entertainment 今日 (23日) 表示,今年初與 Rain 完婚的金泰希已經懷孕15週!

Ruach Ent. 表示:「謝謝大家總是祝福、喜愛 Rain、金泰希夫婦,1月19日在大家的祝福中成為夫妻,度過幸福新婚生活的 Rain、金泰希夫婦,要告訴大家,他們已經有了這世上任何東西都無法交換的新生命。」,向大眾傳達金泰希已經懷孕的好消息。

另外,Rain 目前正在進行電影《自行車王嚴福童 (자전차 왕 엄복동)》的拍攝,金泰希則會專心於胎教。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