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pril《MAYDAY》封面照、曲目表

April《MAYDAY》封面照(來源:April@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回歸在即的 April,今日 (2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全新單曲專輯《MAYDAY》的封面照、曲目表。

封面照以先前充滿復古青春活力的概念照為底,展現出 April 活潑的一面;而這張單曲專輯中將收錄主打歌《MAYDAY》及《刺痛 (따끔)》、《YES SIR》共三首歌曲,其中《刺痛》與《YES SIR》先前都曾在 April 的實境綜藝節目《AIFril》公開,因此也讓粉絲們更加期待新輯發行。

另外,April 的全新單曲專輯《MAYDAY》將在5月29日正式發行。

曲目表

April《MAYDAY》曲目表(來源:April@Facebook) 

相關新聞

  • 回歸海報
  • 個人概念照:01 (娜恩、睿娜)、02 (Chae Kyoung、Rachel)、03 (採媛、真率)
  • 團體概念照:0102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pril@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