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敏煥、承炫:台灣見面會真的最棒!

敏煥、承炫 (縮圖,攝影:Kpopn 的 Harry)(攝影:Kpopn 的 Harry)

FTISLAND 的「忙內組」敏煥與承炫21日來台於 ATT SHOW BOX 舉辦粉絲見面會《2017 FTISLAND Minhwan & Seunghyun– Taipei Fan meeting 》,他們也在活動前先舉辦媒體見面會,暢談單獨開設見面會的心情。

少了其他哥哥們在身邊,兩人卻說不緊張,而是感到激動與興奮;而日前才被哥哥們嫌說變胖的敏煥,也提到之前拍畫報時發現自己胖到下巴都不見,6月7日適逢 FTISLAND 十週年,敏煥因此下定決心積極減肥,要帶給歌迷們全新的轉變。

敏煥、承炫 (縮圖,攝影:Kpopn 的 Harry)(攝影:Kpopn 的 Harry)

而晚間六點開始的粉絲見面會上,一出場就不免俗要先說點中文,承炫不斷重複著「好~好~」,連台語版都學起來,直說「非常赫」,敏煥則是講出「寶寶,想你們了」讓全場尖叫聲不斷。平時在 FTISLAND 中難得開口的敏煥跟承炫,也分別帶來《Marry me》、《不知道愛的方法》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Beautiful》等歌曲,承炫甚至還帶來未公開的自創曲;而為了報答台灣的粉絲們,兩人也特地練唱周杰倫《告白氣球》送給全場的粉絲們,讓人聽得如癡如醉呢!

粉絲們也為了難得單獨來台的兩人,特別準備手幅與畢業典禮的應援,承炫也在 Instagram 放上穿上畢業服的照片感謝粉絲,直說:「台灣的見面會真的最棒!」

敏煥、承炫 (來源:敏煥 Instagram)(圖片來源:敏煥 Instagram)

最後,兩人也合唱 FTISLAND 的《告白》送給全場歌迷們,為當晚的見面會畫下甜甜蜜蜜的句點;而 FTISLAND 確定將在6月7日發行全新正規專輯,一起期待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ETtoday、蘋果日報、Alive Promotion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