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圭賢參與《Radio Star》十週年特輯錄製

圭賢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多位節目相關人員表示,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將參與24日進行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 (以下稱:Radio Star)》十週年特輯節目錄製。

圭賢自2011年10月起加入《Radio Star》後,五年多以來一直作為主持人活躍於節目中。據悉,因為24日是圭賢正式入伍的前一天,而製作組認為直到入伍前一天還要錄製節目太過勉強,所以在上週就錄製了圭賢最後的問候,並作為圭賢在入伍前的最後一集節目;不過,圭賢聽說了十週年特輯決定在24日錄製的消息後,很欣然地決定參與當天的錄製。

如此一來,雖然圭賢將於24日播出的《Radio Star》節目中向觀眾道別,但觀眾直到31日應該都可以看到圭賢出現在《Radio Star》。

另外,圭賢將於25日進入忠清南道論山市陸軍訓練所報到,預定在進行四週的基礎訓練後,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服役。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