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太妍:台灣 SONE 是世上絕無僅有的!

太妍台灣演唱會(來源:太妍@Instagram)(本文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少女時代的太妍21日在台灣舉行第三場個人演唱會《TAEYEON solo concert PERSONA》,不僅送上滿滿的粉絲福利,也大讚台灣 SONE (少女時代官方粉絲名) 是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的粉絲團!

帶來二十多首經典歌曲的太妍,這天同樣為粉絲們的應援深受感動。SONE 們接連排出了「要再來喔」、「T^T」的文字與符號,讓太妍表示以後要常常用這符號了,就像是和台灣 SONE 的約定般,真的相當可愛!不過,太妍連看了兩天的應援,也抓到粉絲們進行應援的時間點,看著台下粉絲們準備的模樣也讓她忍不住笑了出來呢!

除此之外,活動中也有粉絲表示自己買到了瑕疵品專輯,希望太妍能幫忙簽名。太妍見狀也立刻在台上為她簽名,還補上了手寫的專輯名,讓那張專輯成為世上獨一無二的作品。

而在最後安可時,全場粉絲一同合唱《I》的副歌,樂隊們也幫忙伴奏,讓太妍相當感動、開心;但安可結束後粉絲們還是不斷大喊太妍的名字,讓換裝換到一半的她又跑了出來,不僅頻和粉絲打招呼,還讓大家拿出手機盡量拍,送上滿滿的粉絲福利。

演唱會結束後,太妍也再度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粉絲的應援手幅和影片,並表示:「#taiwan #personaasiatour 首次亞巡的第一場海外演唱會,能遇到台灣的各位真的是很大的幸運,這三天真的很幸福,我們一定要再見面喔」,看得出來真的很喜歡台灣 SONE 的應援呢!

 太妍台灣演唱會(來源:太妍@Instagra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太妍@Instagram / 自由時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