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Ent. 梁玄錫會長父親在20日過世

梁玄錫(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YG Entertainment 梁玄錫 (楊賢碩) 會長與弟弟梁民錫代表理事的父親,在20日過世。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21日) 上午表示:「故人在所有家人的陪同下安詳離世。」,梁玄錫、梁民錫、大哥梁洪錫…等家人在一週前,就守在父親梁在弘 (양재훈) 的病房陪伴在側,而根據故人的遺願,葬禮會由21日起簡樸地進行三天並拒絕所有弔慰金。

梁玄錫會長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感想,表示:「活到現在,正在迎來最痛苦的離別,雖然空手來空手去是每個人的人生,但我們父親空手來,犧牲了很多、分享了很多才走,在我看來的父親,是這世上唯一存在的天使,請一定要去好的地方,父親…」,言語間除了透露出因父親過世而感到悲傷外,還有對父親的感謝、愛與思念。

梁玄錫 父親過世 IG 發文(圖片來源:梁玄錫 @Instagram)

另外,梁玄錫會長父親的靈堂設置於首爾新村塞布蘭斯醫院葬禮場特一號室,將在23日上午出殯。

祈求故人冥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梁玄錫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