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oy Kim 的 Rap 舞台初公開!

Roy Kim《柳熙烈的寫生簿》(縮圖,來源:播出截圖)(圖片來源:播出截圖)

Roy Kim 20日來到《柳熙烈的寫生簿》宣傳最新專輯《開花期》,一出場就先獻唱經典翻唱曲《首爾之月》,在全場觀眾面前展現出帥氣性感的姿態。

https://youtu.be/xVasbMtpOVQ

在表演後的談話中,柳熙烈稱讚 Roy Kim 很帥氣,但看著看著覺得有點害羞、不好意思,Roy Kim 也附和說演唱會時粉絲們都覺得還不錯,但今天的反應好像是「這什麼呀~」,讓全場都笑了起來;而柳熙烈也稱讚起 Roy Kim 此次「花少年」的造型:「光從背後整體來看,還以為今天 G-Dragon 來了呢!」,Roy Kim 也分享這是人生首次將頭髮染成這麼淡的顏色,為了這頭金髮可是染了九次,柳熙烈也頻頻稱讚很適合他。

而柳熙烈也問起 Roy Kim 還想在舞台上挑戰些什麼呢?Roy Kim 則表示:「Rap!」,更立即演唱 Beenzino 的《We Are Going To》,趕緊來欣賞看看他最初公開的 Rap 挑戰吧!(約影片2:13處)

https://youtu.be/-3k9fM8fBV8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KBSKpop@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