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OHEE《Spotlight》MV 公開

SOHEE《Spotlight》MV (來源:《Spotlight》MV 截圖)

選秀節目《Kpop Star 6》出身的 Kim So Hee (김소희) 以「SOHEE」之名,在今天 (19日) 發行數位單曲《Spotlight》,並公開 MV。

《Spotlight》是一首 POP 舞曲,SOHEE 不管是舞蹈還是歌唱都在水準之上,MV 特別使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更突顯出 SOHEE 充滿爆發力的舞蹈動作,強而有力的編舞令人視線離不開。

另外,SOHEE 將在21日播出的 SBS《人氣歌謠》上帶來《Spotlight》出道舞台,就讓我們先一起來看看《Spotlight》的 MV 吧!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亞洲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