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志洙:能參與《都奉順》是珍貴的經驗

志洙《L”Officiel Homme》封面(圖片來源:L’Officiel Homme)

志洙最近登上男性時尚雜誌《L’Officiel Hommes》封面。

公開的畫報中,以青綠的樹林與燦爛的陽光為背景,志洙穿上華麗的黃金色外套,展現帥氣面貌,特別這次的封面是韓國男性雜誌,首次使用 iPhone 7 Plus 中的「人像」模式進行拍攝,掀起話題。

在訪問中,志洙分享了不久前終演的 JTBC 電視劇《大力女都奉順》感想,表示:「作為深受大眾喜愛的作品中的一員,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珍貴的經驗。」,展現出他謙遜的一面。

更多志洙的帥氣內頁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L’Officiel Hommes》六月號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