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看你音》見證感人的求婚時刻

《看見你的聲音4》金元俊篇 (縮圖,來源:Mnet)(圖片來源:Mnet)

在最新一集的《看見你的聲音4》邀請到90年代、X 世代的創作歌手金元俊擔任嘉賓,並見證了參賽者的感人求婚時刻。

金元俊既然是出道二十五年的資深歌手,也推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因此神童、張度妍、李相旻等來賓也共同重現以前的音樂節目《歌謠發電站》的畫面,欣賞金元俊演唱《沒有你的期間 (너 없는 동안)》、《無論何時 (언제나)》,不僅頓時讓全場走入回憶的隧道中,對照起以往的節目片段,也見證到金元俊的「不老童顏」。

而等到最後選擇時刻,金元俊挑選穿著水藍色西裝的謎樣男子為實力者,並帶來經典歌曲《Show》的合作舞台,而他正是即將在五日後結婚的音樂劇演員 ─ 金南浩 ,精湛的歌唱實力也讓全場陷入沸騰。他的未婚妻也穿著美麗的婚紗來到現場。由於他表示自己當初其實沒有求婚,因此特地在全場觀眾的見證下求婚,希望可以跟妻子永永遠遠地生活,而最後也能看到金元俊在婚禮當天到場獻上祝福的認證照呢!

一起來欣賞這感人的表演片段吧!

《Show》舞台

金南浩獻唱《飛翔》的非公開片段

《看見你的聲音4》在每週四晚上9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本季預計製作19集。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