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ZICO 登 L'officiel Hommes 封面

ZICO L'officiel Hommes 封面

ZICO 最近登上男性時尚雜誌《L’officiel Hommes》封面,並拍攝破格內頁畫報。

這次的畫報,ZICO 與時尚品牌 Calvin Klein 合作,以最新的秋季主要服裝,展現出 ZICO 獨特的時尚感與魅力,並與性感的女模特兒完美消化不同的姿勢,以眼神與表情散發出強烈的男性魅力。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ZICO 分享了成為《L’officiel Hommes》最年輕的封面模特兒的感想:「就心情很好,感覺像是與無數知名人士合流,加入他們隊伍的感覺。」,平常對時尚很感興趣的 ZICO 還談到出演綜藝節目《時尚王》的感想:「雖然我平常很喜歡時尚,但並不是專家,所以反而讓節目變得更有趣。」

更多 ZICO 的內頁畫報與訪問內容,可以在20日發行的男性時尚雜誌《L’officiel Hommes》十月號中看到。

ZICO L'officiel Hommes 畫報

ZICO L'officiel Hommes 畫報

ZICO L'officiel Hommes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