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5urprise 孔明,生日快樂!

孔明(圖片來源:孔明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26日,今天是演員團體 5urprise 成員孔明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孔明 / Gong Myung / 공명
  • 本名:金東炫 / Kim Dong Hyun / 김동현
  • 生日:1994年5月26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3kg
  • 學歷:東首爾大學演技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NCT 道英)
  • 更多孔明個人檔案:孔明資料版

孔明在2013年透過《放學福不福》出道,與徐康俊、李泰煥…等人同是演員團體 5urprise 一員,電影、電視劇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其中不能不提的當然是讓他為人熟悉的《戲子》與人氣上升的《獨酒男女》,默默努力了三年才作為演員獲得認同,並憑著高人氣成為大勢演員,並與鄭慧星出演《我們結婚了》。

透過綜藝節目,孔明展現私下愛撒嬌的個性,雖然在家裡是哥哥,卻與弟弟道英個性完全相反,即使如此他對弟弟的愛無庸置疑,常常在訪問中談到弟弟,在頒獎典禮上也不忘跟弟弟打招呼,兩兄弟還會通電話聊到落淚,這樣充滿感性的他,叫人怎能不喜歡這個時而可愛,時而帥氣的大男孩!

希望孔明未來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與角色展現多樣化的魅力,也期待他特地染新髮色拍攝的新劇《河神新娘2017》!最後送上孔明在《個人主義者智英小姐》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孔明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孔明,生日快樂!Gong Myung Happy Birthday!공명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g3lIcMl6Y8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