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孝淵將在6月帶著全新個人專輯回歸

孝淵(圖片來源:孝淵@In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向媒體透露,少女時代孝淵將在6月帶著全新個人專輯回歸,目前正在準備中。

孝淵去年曾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發行個人單曲《Mystery》,當時華麗的舞蹈讓粉絲們印象相當深刻,她也曾與 miss A Min、趙權發行合作曲《Born to be Wild》,並出演 Mnet《Hit The Stage》等等,在各領域都有全方位的發展,這次回歸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全新的一面,令人期待。

另外,孝淵所屬的少女時代今年出道滿十週年,預計也將在夏天以完全體推出全新專輯。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