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南佶、金亞中確定出演《名不虛傳》

金南佶、金亞中(圖片來源:OSEN)

金南佶、金亞中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名不虛傳 (명불허전)》。

《名不虛傳》是一部講述17世紀的朝鮮醫生許任 (金南佶 飾) 穿越到21世紀與醫生崔妍靜 (金亞中 飾) 相遇後,發生一連串故事的奇幻醫療劇,由曾拍攝《Dear My Friends》的洪鍾燦導演執導、編寫《女王的教室》的金恩喜編劇執筆。

金南佶將在劇中飾演歷史上的真實人物許任,許任有著高明的針灸術,引領著17世紀的醫學界,雖然有著朝鮮最強的針灸術,卻因一起意外的事件穿越到400年後的首爾,而展開一連串的故事;金亞中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崔妍靜,雖然外表漂亮、看似高傲,內心卻有著不為人知的傷口與秘密,不認同針灸能夠醫治病人的她,遇見了從17世紀來的許任,人生也開始起了重大轉變。

另外,《名不虛傳》預計接檔《秘密森林》,在8月份於 tvN 電視台以週末劇的形式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