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本月少女 Kim Lip 新一波概念照公開

Kim Lip《Kim Lip》概念照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即將發行個人專輯《Kim Lip》的本月少女 Kim Lip,今天 (1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一波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Kim Lip 穿著黑色上衣與紅色皮褲,並戴上大大的耳環,雖然只露出側臉,還是可以看到 Kim Lip 相當精緻的五官,隨著照片也附上一段「你不曾知道的紅脣少女」的文字,引人好奇。

本月少女以往總是給人青春、活潑的形象,這次的新成員 Kim Lip 改走成熟性感風,每每公開的概念照都充滿強烈的氣場,令人相當期待這位女孩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全新曲風的作品。

另外,Kim Lip 的個人單曲專輯《Kim Lip》將在這個月底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