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採媛、真率《MAYDAY》個人概念照

採媛《MAYDAY》個人概念照 採媛 (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即將帶著全新單曲專輯《MAYDAY》回歸的 April,今天 (1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採媛、真率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採媛在草綠色的背景下穿上鵝黃色洋裝,帶著淺淺的微笑望著鏡頭,散發出一種優雅的氣質;真率則是在甜美的粉色背景下,穿著水藍色洋裝,深邃的眼神望向某處,只露出側臉的她更凸顯出精緻的五官。

真率真率《MAYDAY》個人概念照

目前所有成員的個人概念照已全部公開,六人六色各自呈現出不同魅力的 April,令人相當期待她們的全新專輯。

另外,April 的全新單曲專輯《MAYDAY》將在5月29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 回歸海報
  • 個人概念照:01 (娜恩、睿娜)、02 (Chae Kyoung、Rachel)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April@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