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OO 即將在26日回歸

JOO《某個遲來得早晨》預告照 (圖片來源:Woollim Ent.@Facebook)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今天 (18日) 透過官方網路平台公開一張照片,宣布 JOO 即將帶著全新專輯回歸。

公開的照片中,JOO 穿著墨綠色的佯裝,像是陷入沉思一樣望著某處,剪了一頭短髮的她,更突顯出清新、優雅的氣質,照片也寫上「某個遲來的早晨 (어느 늦은 아침)」及「2017.05.26」的字樣,透露 JOO 的新專輯名及發行日期,令人相當期待。

這是 JOO 繼2015年發行的《Cry & Blow(울고 분다)》後,睽違一年六個月再次帶著全新專輯回歸,Woollim Ent. 也表示:「這是張睽違已久的專輯,不僅是 JOO 本人,所以工作人員也都盡心盡力的準備中,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並給予支持。」

JOO 的全新專輯《某個遲來的早晨》將在26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