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東健、周元首次挑戰古裝,獲不少好評

李東健、周元《七日的王妃》、《我的野蠻公主》(縮圖,來源:KKTV)(本文圖片來源:KKTV)

李東健、周元首次主演的古裝劇《七日的王妃》、《我的野蠻公主》分別在近日首播,

改編自真實歷史的《七日的王妃》,目前已經播出四集,雖是淒美的愛情故事,但唯美的取景畫面、條理分明的劇情走向深獲好評,其中李東健詮釋的「燕山君」完全顛覆以往在其他劇作中的形象,充分展現出「燕山君」少見的溫柔與善良,以眼神演技帶出暴君複雜的內心,莫名就會覺得很迷人!

周元《我的野蠻公主》KKTV 專訪 (縮圖,來源:KKTV)

另外,正在服役中的周元在入伍前最後作品《我的野蠻公主》中,逗趣可愛的演技也讓人再次發現他的新魅力。在接受專訪時,他也提到首次挑戰古裝劇,他說:「我花了一些時間適應,還特地去學走路的儀態和練習語氣。」;而儘管《我的野蠻公主》是浪漫愛情劇,周元也透露劇中也有嚴肅的政治場面、很酷的動作戲,猶如禮包般的豐富,他還自爆跟女主角吳漣序的對手戲,大多都是自己單方面挨打,苦笑說:「拍完才發現我被打得全身瘀青,這還真的是第一次。」周元完整專訪近期內也將會透過 KKTV 獨家播出。

《七日的王妃》每週四、五在 KKTV 獨家跟播;而《我的野蠻公主》則在每週一、二晚上9點10分於KKTV 同步上架,MOD 龍華影劇台則會於6月29日全台電視首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KTV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