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ChaeKyoung,Rachel《MAYDAY》概念照

Chae Kyoung《MAYDAY》概念照 Chae Kyoung (來源:April@Facebook)

即將帶著全新單曲專輯《MAYDAY》回歸的 April,今天 (1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Chae Kyoung、Rachel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Chae Kyoung 在充滿春天氣息的黃色背景下穿著水藍色洋裝,以堅定的眼神望向某處,散發出一種成熟的魅力,Rachel 則是將頭髮編成麻花捲,搭上可愛的齊劉海,無辜的表情看起來相當可愛。

RachelRachel《MAYDAY》概念照

另外,April 的全新單曲專輯《MAYDAY》將在5月29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April@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