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希澈透過 IG 留言澄清「媒人」傳聞

希澈 Instagram 留言配圖

(圖片來源:希澈@Instagram)

Super Junior 成員希澈於17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發表長篇留言,澄清自己沒有為 AOA 草娥與羅津產業李錫振代表牽線。

AOA 成員草娥與羅津產業的李錫振代表於17日傳出熱戀,而相關新聞中提到兩人是經由希澈介紹而認識;草娥與李錫振代表很快地雙雙否認熱戀傳聞,而希澈則透過留言說明自己與戀愛傳聞無關。

以下是希澈的 Instagram 留言全文 (原文):

我是今天早上引起熱烈話題的「媒人 (마담뚜*)」金希澈。

真是…令人心情不好的話。

從以前開始,我就被貼上了「演藝圈人脈王」、「人脈富翁」這樣的修飾語。當然覺得很不錯,因為這也代表了我的個性很好。

不過,知道我有很多關係親近的妹妹的人,如果來問說:「我有個哥哥想和 A 一起吃一次飯,不知道行不行?」,我總是會回答:「真是垃圾。我是老鴇嗎?」然後把連絡方式刪除。

直到現在,還是會有「希澈,B 的合約好像結束了,你可以介紹一下嗎?」、「可以和 C 見一次面嗎?」等聯繫,這種時候我總是會拒絕對方。

不過,恰巧的是,如果別人傳出戀愛傳聞,不論男方或女方是和我認識的人,那我就成了「媒人」。

過去幾年之間,在與我無關的戀愛傳聞裡被提到的時候,對於公司說的:「出個反駁的新聞吧,為什麼無關的你要受到牽連?」我總是哈哈大笑地說:「算了。如果發表了與我無關的新聞,戀愛傳聞的當事人可能會再次受害,戀愛傳聞主角的粉絲們也需要憤怒的出口,就這樣吧。」然後裝酷地說著中二病一般的話,但是這樣持續了好幾年,實在是很令人生氣。

序論太長了。確實地告訴各位,各位所知的過去所有戀愛傳聞中,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算萬一我在電視台、聚餐等場合偶然地和他們在一起而被牽連進傳聞中,因為我說了:「你們從明天開始交往,不交往就死定了。一定要交往。」而讓兩個人交往這種事,也是太過荒唐的聯想。

這次的戀愛傳聞中,我的確與羅津產業的李錫振先生很親近。但是相反地,我和草娥一點也不熟。只是在電視台見到時會打招呼的關係,然後就沒了。這是事實。

最後,最哀傷的是「為什麼我老是出現在別人的戀愛傳聞而不是我自己的…」,如果是我的戀愛傳聞的話,我就可以說:「各位,請祝福我們的戀情…」或是「應該要提前告訴各位的,用抱歉的心情 bla bla…」,這樣算什麼…

我會想著:「在《認識的大哥》又多了一個梗真是太好了~」積極地面對。

#傻小子金希澈

這樣說來,這禮拜是《人生酒館》的首播和《認識的大哥》TWICE 篇,本來打算分享和 Yura、MOMO 拍的照片,上傳的話又會出現「鵲橋爭議金希澈,這次是 Yura?MOMO?」這樣的新聞吧??

*註:「마담뚜」指以特殊、富裕階層為對象的媒人。

內容來源:希澈@Instagra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