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ASTRO《Dream Part.01》第三波概念照

JIN JIN《Dream Part.01》概念照JIN JIN (本文圖片來源:ASTRO @Facebook)

ASTRO 新專輯《Dream Part.01》最後一波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Fantagio 今天 (18日) 透過 ASTRO 官方 Facebook,公開第四張迷你專輯《Dream Part.01》的「Close Up (近距離)」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近距離拍攝的方式,以 ASTRO 成員們的表情來將整張照片填滿,雖然是在相同的空間,卻想像著不同的夢想,銀優與 JIN JIN 給人慵懶的感覺,文彬與 ROCKY 則像是夢到愉快的夢般露出微笑,而 MJ 與產賀的眼神中則帶有憂愁的感覺,加上即使是近距離拍攝也仍然帥氣的外貌,相信能緊緊抓住粉絲們的視線。

在名為「D STORE」的空間醒來後,六位成員想著各自的夢想,以多樣化的眼神來展現他們的魅力,也令人對他們新專輯概念的「夢想故事」更感好奇與期待。

另外,ASTRO 迷你四輯《Dream Part.01》將在5月29日發行,先來欣賞概念照吧:

MJ MJ《Dream Part.01》概念照

車銀優 車銀優《Dream Part.01》概念照

文彬 文彬《Dream Part.01》概念照

ROCKY ROCKY《Dream Part.01》概念照

尹產賀 尹產賀《Dream Part.01》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