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美萊為《推理的女王》獻唱 OST

尹美萊、Ann《Good bye》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Music)

尹美萊與 Ann 為 KBS《推理的女王》獻唱 OST《Goodbye》,音源公開。

《推理的女王》第四波 OST《Goodbye》由 Ann 與知名製作團隊 ZigZag Note、新人饒舌歌手 Junoflo 共同擔當製作,是一首抒情曲。尹美萊充滿個性的 Rap 與 Ann 感性的歌聲完美結合,整首歌曲帶有一種夢幻的氛圍。

另外,由權相佑、崔江姬主演的《推理的女王》講述推理女王劉雪玉與冷酷無情的菁英刑警河莞勝組成完美的搭檔,因反覆的罪案發生一連串故事的推理劇,於每周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