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East Light.《You're My Love》MV

The East Light《You”re My Love》封面(圖片來源:genie)

The East Light. 第二張數位單曲《You’re My Love》MV 公開。

《You’re My Love》是 The East Light. 以他們特有的可愛、青澀感,透過歌曲向喜歡的人告白,甜美的旋律與甜蜜的歌詞,打造出這首輕快的歌曲,主打歌 Tropical Mix 版本是將 EDM (電子舞曲) 結合 Deep House 風格,是在全世界都流行的風格。

一起來欣賞 The East Light. 暌違約半年的新曲《You’re My Lov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TheEastLigh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