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vN 將金土劇改為週末劇,並增設水木劇

tvN(圖片來源:)

tvN 為了強化他們在電視劇領域的位置,決定將金土劇改為週末劇,同時增設水木劇。

tvN 在17日表示:「這段時間因金土劇的編制策略,帶領著 tvN 走向成功,為了反映觀眾們更多樣化的生活方式,決定由六月起,將金土劇更改為週末劇,由七月起增設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水木劇,進行大規模的編制變更。」

根據 tvN 相關人員表示,以即將在6月10日首播的金土劇《秘密森林》作為開始,改為在每週六、日晚上9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週末劇,原本播出金土劇的時段會改為播出全新綜藝節目,作為 tvN 首部週末劇,令人期待《秘密森林》會有著怎樣的成績。

對於更改電視劇播出時間,tvN 表示:「週末晚上是很多人能收看節目的時間段,同時也能讓觀眾們更舒服地觀眾 tvN 高品質的電視劇,因此將原本的金土劇改為週末晚上播出。由七月起還會新增水木劇的領域,希望能讓觀眾看到更豐富的電視劇作品,並以此來完成電視劇的黃金編制時間,我們正在努力準備,讓觀眾們在一週內每天都能欣賞到不同風格、故事情節堅實的 tvN 牌電視劇。」

另外,在 tvN 增設水木劇後,相信不只月火劇,預計未來會與三大電視台展開更激烈的收視率競爭,也為觀眾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