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Kim Lip 新一波概念照公開

Kim Lip 概念照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今天 (1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六位成員 Kim Lip 的新一波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Kim Lip 穿著無袖上衣搭上紅色皮褲與網襪,以無辜的表情望向鏡頭,散發出一種成熟、性感的魅力。本月少女以往公開的成員都是給人青春、活潑的印象,這次 Kim Lip 大走性感風,將帶來什麼樣全新的歌曲,令人期待。

另外,「本月少女」是每個月公開一名成員並發表個人單曲,待全員公開後才正式出道的新概念女團。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