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pril 將在5月29日回歸!

April《MAY DAY》回歸海報(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April 今天 (1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海報,宣布即將帶著全新單曲回歸!

公開的海報中,標題寫著大大的「MAY DAY 2ND SINGLE ALBUM」字樣,公開這次全新單曲的歌名《MAYDAY》,另外「DATE:29/05/2017」的字樣也透露了回歸日期。照片以紅白色調為底,讓人聯想到 April 青春活潑的魅力,April 這次回歸將帶來什麼樣全新的歌曲,令人期待。

所屬經紀公司 DSP Media 也表示:「這次的新曲充滿了 April 特有的魅力,是一首活潑、開朗的曲子,成員們也將展現更加成熟的舞台表演,請各位拭目以待。」

另外,April 的第二張單曲專輯《MAYDAY》將在5月29日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