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周元今天 (16日) 低調入伍!

周元
(圖片來源:OSEN)

周元今天 (16日) 下午正式進入江原道鐵原郡第三師團新兵教育隊,他將在接受訓練後,以現役的身份服役,周元經紀公司方面並沒有對媒體做任何另外的通知,選擇低調入伍,估計是為了不打擾到其它一起入伍的新兵們。

周元在入伍前的行程也相當充實,除了舉辦粉絲見面會,也積極宣傳100%事前製作的 SBS 電視劇《我的野蠻女友》,他在15日參加該劇的製作發表會,提到入伍他表示:「明天就要入伍了,心情比想像中的好,冷靜反而能夠放寬心。這是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所以相當謹慎,因為粉絲們都說希望可以看我演歷史劇,所以才決定了這部作品。」

另外,周元與吳漣序主演的《我的野蠻女友》改編自同名電影,講述刻薄的都城男子建宇 (周元 飾) 與朝鮮的野蠻女孩慧明公主 (吳漣序飾) 之間的愛情故事,預計接檔《悄悄話》於29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