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101》首季製作人加入 YG 陣容

韓東澈製作人簽約 YG (來源:梁玄錫@Instagram)(圖片來源:梁玄錫@Instagram)

《PRODUCE 101》第一季製作人、Mnet 前藝能局長 ─ 韓東澈 (音譯,한동철) ,加入 YG Entertainment (以下簡稱 YG Ent.)。

15日,YG Ent. 大家長梁玄錫透過 Instagram 分享韓東澈導演簽訂專屬合約的照片,不僅能看到韓東澈製作人的笑容,也能看到梁玄錫放上的可愛插圖,而從文字中可以看到梁玄錫表示終於與韓製作人簽約的喜悅,並提到這將是 YG Ent. 的新開始、新挑戰!

韓東澈製作人去年製作《PRODUCE 101》開創藝能、音樂界的新局面,先前製作的《Show Me The Money》、《Unpretty Rapstar》更創造出嘻哈的流行,以特有的「音樂、試鏡、生存節目」節目特色創造出自我品牌,與金泰浩 PD (執行製作)、羅暎錫 PD 都是界內的頂級製作人。

YG Ent. 在今年二月宣布「延攬計畫」開跑,並一口氣簽下五位綜藝 PD,如今韓東澈製作人的加盟,將讓 YG Ent. 的綜藝實力更加深厚,也讓人非常期待未來的發展。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