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Woollim 新團 Golden Child 出道預告照

Golden Child  LOGO 預告照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INFINITE、Lovelyz 的所屬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於今天 (15日) 公開新男團 Golden Child 的 LOGO 預告照,宣布他們將正式出道。

Golden Child 是 Woollim Ent. 時隔七年再度推出的男子團體,他們兼具了出色的舞蹈、歌唱實力,並擁有出眾的外表,預計將能展現出不同於現有男團的嶄新面貌。

最近 Woollim Ent. 透過「W-Project」公開了多位準男、女團成員,並預告了將於今年內推出新的男子團體與女子團體。

從一月公開的 Joo Chan、So Yoon 合作曲《沒有像你這樣的人 (너 같은 사람 없더라)》、二月公開的 Jang Jun、Young Taek 合作曲《乾旱 (가뭄)》,到三月公開的 Dae Yeol、Jae Seok、Dong Hyun 表演影片,「W-Project」公開了新人們在抒情曲、嘻哈及舞台表演上的可能性,令人期待 Woollim Ent. 的新人推出。如今,雖然 Golden Child 的出道仍在預告階段,但已經獲得許多粉絲的關注。

另外,擁有堅強實力的 Golden Child 將會陸續公開出道相關資訊。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