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勝寬、THE8、JOSHUA《Alone》預告

SEUNGKWAN、THE8、JOSHUA《Alone》預告(圖片來源:SEUNGKWNA、THE8、JOSHUA《Alone》預告截圖)

SEVENTEEN 在14日下午、今天 (15日) 再度公開三位成員的《Alone》預告。

這次的三位主角是 SEUNGKWAN、THE8、JOSHUA,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的《Alone》個人預告中,SEUNGKWAN 坐在自助洗衣房中,看著在地上旋轉的錢幣,拿起在手上研究後放在洗衣機上離開,最後 DINO 出現拿起 SEUNGKWAN 放著的錢幣。

THE8 在預告中購買食材後回到別墅,看到桌子上的紙條後就伏在桌子,像是在思考般,最後則是 DK 慢慢走向他;而 JOSHUA 在默默看著窗外與開著的水龍頭後,洗臉、離開,莫名地給人一種悲傷的感覺,搭配上背景音樂,更是充滿神秘感,讓人對 SEVENTEEN 回歸更感好奇與期待。

另外,現在只剩下隊長 S.COUPS 的個人預告與專輯相關資訊尚未公開,而新輯會在5月22日發行,現在先來看看 SEUNGKWAN、THE8、JOSHUA 的預告與概念照吧:

SEUNGKWAN

SEUNGKWAN《Alone》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SEVENTEEN @官方網站)

THE8

THE8《Alone》概念照

JOSHUA

JOSHUA《Alone》概念照

相關報導

  • 個人預告、概念照:0102030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EVENTEE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