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姜河那:粉絲們讓我想再來台灣!

(縮圖)姜河那台灣粉絲見面會(現場攝影: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姜河那今日 (14日) 在台北 ATT SHOW BOX 舉行《Kang Ha Neul FIRST LOVE in Taipei》第二場粉絲見面會,再度展現親切又樂觀的「姜河那魅力」!

一開場,身穿白色襯衫搭配黑褲的姜河那從觀眾席後方驚喜登場,立刻引起粉絲尖叫連連。他唱著經典情歌《醉中真談》,並在之後說明選擇此曲的理由:「因為收到太多愛已經醉了,想把愛大家的心情說出來。」,讓粉絲們聽得相當開心呢!

活動中,姜河那提及自己的確很喜歡旅行,有機會想去九份看看。主持人接著也請粉絲推薦台灣的景點,結果有粉絲立刻回答:「我家!」,讓姜河那哭笑不得。除此之外,也有粉絲問及姜河那想要何時結婚,但又說他太早結婚的話會傷心,讓姜河那趕緊回答道:「那我盡量晚一點結婚,可是這樣我會很寂寞…」,接著又嘴甜地表示:「可是我有大家,所以沒關係!」,再度引起一陣尖叫。

 姜河那台灣粉絲見面會(現場攝影:Harry)

姜河那此次準備了許多福利活動,不論是公主抱、揹人都有求必應,但也讓他笑言:「我最近都沒運動,這次來台灣確實動到了。」,還有粉絲抽到了可以錄影的福利,但姜河那拿到手機卻發現背景畫面不是自己,立刻開玩笑地向大家告狀呢!

而粉絲們也準備了簡短的應援影片,並在影片結束後舉起寫有「看著河那就會變得幸福」的手幅,讓姜河那相當感動,一度說不出話來。隔了一段時間才說出:「我愛你們!因為你們讓我想再來台灣!」,並且不斷地謝謝大家。

最後,姜河那也演唱了《感謝》,向大家表達謝意,讓整場見面會在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