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BS《我家討厭的小子》收視率突破20%

《我家討厭的小子》(圖片來源:SBS)

SBS《重新改寫的育兒日記-我家討厭的小子》收視率已經突破20%。

《我家討厭的小子》在上週 (7日) 的節目中,隨著李相旻的加入,收視率突破了綜藝節目「魔的數字」20%,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的統計,平均收視率達到21.3%,特別是李相旻與債權人見面的瞬間,收視率高達29.3%,是該集節目的最高收視率,是包含電視劇、綜藝節目、時事、教養所有「週日節目」中,收視率最高的節目。

對於節目突破20%,獲得這麼好的成績,《我家討厭的小子》郭勝永 PD (節目戀監) 今天 (14日) 表示:「這不可以說是競爭,但競爭卻已經開始了 (笑),連出演者之間也隱約地競爭中,大家都努力展現出最自然、真實的一面,這大概就是我們節目高人氣的秘訣。」

原本是週五晚上11點播出,但上月起《我家討厭的小子》改為在週日晚上9點15分播出,收視率也變得愈來愈好,更突破20%,這對綜藝節目來說並不是常見的數字,同時也讓人感受到不只金健模、朴秀洪、Tony An 的人氣,還有李相旻的影響力。(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最後郭 PD 還說道:「其實到現在都沒有實感,總覺得是在說其他人的節目,真的不知道是怎樣出現20%,應該是運氣好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韓聯社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