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ONEYST《Like You》音源試聽公開

HONEYST《Like You》音源試聽影片截圖(圖片來源:《Like You》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FNC Entertainment 全新四人樂團 HONEYST,今日 (14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出道單曲專輯《Like You (반하겠어)》的音源試聽影片囉!

《Like You》中將收錄同名主打歌、《My Girl》、《感情 (감정)》等三首歌曲,成員們也參與了詞曲創作,展現他們的音樂實力。影片中,HONEYST 以吉他、箱鼓、沙鈴伴奏,以純粹的音樂和歌聲演唱這三首歌曲,算是讓粉絲們搶先聽到 Live 舞台,真的相當特別呢!

另外,HONEYST 的首張單曲專輯《Like You》將在5月17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音源試聽影片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FNCEnt@YouTube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